首页 > 财富 > 正文
净亏189亿元!11年来首次!又一车企巨头要“凉了”?
07-29 09:05:52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央视财经微信号消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28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即2020年4到6月合并财报,显示净亏损285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9亿元),这是日产近11年来首次在财年第一季度出现亏损。日产汽车表示,预计在2020财年,即2020年4月到2021年3月期间净亏损67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45亿元)。

标致雪铁龙所属PSA集团公布上半年财报

疫情下仍实现盈利

据雅虎财经报道,标致雪铁龙所属的PSA集团28日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财报。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让公司几个主要市场受到封锁影响,PSA集团上半年仍实现盈利,符合此前市场预期。财报显示,PSA集团上半年净利润5.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8.8亿元,相比2019年同期减少12.37亿欧元。

公司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周二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公司订单是亮点,期待下半年大幅增长。据悉,2020年上半年PSA共销售汽车103万辆。在欧洲地区,上半年该企业销量同比下滑39%,但6月销量复苏态势明显,相比5月份增长一倍。

原标题:净亏189亿元!11年来首次!又一车企巨头要“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