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吧,尖叫!“冰桶挑战”谁更厉害?
07-27 16:1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天气逐步升温,各个水上乐园开始推出趣味消暑活动。其中,位于涪陵区蔺市镇的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更是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系列消暑“套餐”。在上周末推出“泡泡嘉年华”和“吃苦瓜”体验赛后,27日又推出“冰桶”挑战。

巾帼不让须眉

这个“冰桶”由冰制成,工作人员头天将自来水装入桶中,再放进冻库进行冰冻,然后运到水上乐园装进专用“大冰桶”里供游客乘水泼水,起到降温降暑作用。

随着温度的升高,冰制“冰桶”最终化成冰水融入“大冰桶”里,游客们纷纷跳进“大冰桶”里挑战冰水,接受挑战,享受清凉。

1.jpg

为感受高温天气下的冰火两重天,很多游客纷纷参与“冰桶挑战”。10多位挑战者头顶烈日,坐入高约1.3米、蓄满清水的桶内,工作人员还将干冰放进大冰桶中,模拟热气腾腾的特效,让游客感受冰火两重天的绝妙消暑体验。

GetAttachment (15).jpg

凉快到爽!

整个趣味活动,时间最短的挑战者,仅坚持5秒就边尖叫着边跳出水桶,时间最长的挑战者则坚持了近2分钟。期间,最亮眼的挑战者,莫过于来自涪陵城区的刘先生,他将冰桶贴在身上,戴在头上,“我是个胖子,怕热不怕冷,在这炎热的夏天感受这种清凉,真的很舒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