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重载货车撞垮民房 刚扫完院子的大姐逃过一劫
05-02 23:14: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早上七点半左右,北碚天府镇110省道一辆重载货车撞向路边民房,房屋受损严重,墙体倒塌,房顶坠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重载货车半个车头探进天府镇大田村村民唐先生家,砖木结构的两层房子大部分已经倒塌。屋瓦、房梁和墙砖散落一地。

货车载满砂石,幸亏没有倾倒出来,驾驶室变形严重,地面散落着车灯、反光镜等的碎片。房主唐先生长年不在家,将房子租给了李大姐开小卖部。

幸运的是,事发时李大姐也不在,因为时间早,她出门做农活去了。邻居邓大姐当时正在打扫院子,被吓得不轻。一听到巨响,就赶紧住屋里跑,车撞的位置她刚好扫过了,算是逃过一劫。

据了解,因为驾驶室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卡在里面,有人打了120,几个村民见状忙上前帮他脱困。

邓大姐判断,驾驶员受了伤,她看到驾驶员被拉出驾驶室时,手部有血迹。

车祸是如何发生的,附近村民都不清楚,事故现场也没有看到货车有刹车的痕迹。一位年轻人是驾驶员的朋友,正配合当地交巡警展开事故调查。

村民介绍说,附近的110省道弯道多,路面窄,重载货车不少,希望大家能够减慢速度,谨慎驾驶,保证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北碚区天府镇 重载货车撞垮民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