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冲马桶起纠纷 再婚丈夫砍伤亲生儿子
05-02 21:25: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1日下午,李大姐36岁的儿子被人持刀砍伤了。而伤害他的不是别人,正是李大姐65岁的再婚丈夫,也就是孩子的继父。

李大姐住在长寿区晏家街道。客厅和儿子卧室里,还能看到斑斑血迹。李大姐说,前夫多年前过世。2006年,她和现在的丈夫组成了家庭。36岁的儿子、近10岁的孙子,也和他们夫妻俩生活在一起。平时,她和儿子外出打工,丈夫在家里帮忙带孙子。昨天是假期,她带着孙子回了一趟老家。下午四点多,接到了儿子打来的电话,说自己被砍伤了。

医院里,李大姐见到了儿子。儿子的右侧面部和耳朵有一道伤口。医生诊断,右侧耳朵全层都已经断开,伤口长15厘米。

儿子和继父起冲突的导火索,就是因为家里的马桶。当时他上厕所出来,继父就骂他没有冲马桶。

马桶的冲水阀,早就坏掉了,一直没修好。但李大姐的儿子说,当时确实冲过马桶。对于继父的谩骂,他没有理会。过了一阵子,继父越骂越难听,最后辱骂起了不在家的李女士,说她在外面和二十多个男人有染。话说得很难听。李大姐说,丈夫疑心病很重,平时和其他异性正常打交道,回家后都会被辱骂。

听到继父辱骂母亲,李大姐的儿子终于没忍住,回了几句。没曾想,对方立马跑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冲进了卧室,对他砍了4刀。前面几刀被他用水壶挡住了。

但是第四刀,砍到了李大姐儿子右侧的脸上和耳朵上,顿时鲜血直流。冲突过程中,李大姐的儿子最终把刀夺了过来,并当场报了警。

李大姐说,在派出所里,她曾质问对方,为何要对自己儿子下如此狠手。但丈夫只是沉默,没有回答。目前,李大姐的丈夫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相关部门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此事。

因为事情发生在室内,周边邻居们对具体情况并不清楚。邻居们说,李大姐和丈夫虽然是再婚家庭,但在一起已经风风雨雨过了十三四年。这些年来,李大姐一直在外操劳奔波,儿子也时常给两位老人孝敬钱财,李大姐的丈夫把李大姐的孙子,当做亲骨肉一样照顾,一家人肯定也有和睦温馨的时刻。谁也没有想到,一个马桶竟然会酿出这么大的风波。

家庭里的是是非非本就难以说清,再婚家庭的一些因素也更是敏感,一般外人难以评价。但不管怎样,冲动就是魔鬼,伤人就肯定要承担相关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冲马桶起纠纷 再婚丈夫砍伤亲生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