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中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目前没有价格调整计划
05-02 19:04:42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第一财经消息,5月2日,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称,基于生产成本等因素考虑,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版目前没有价格调整计划。

此前,财政部等四部委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通知》规定,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对此,外界普遍推测特斯拉将对国产Model 3车型进行调价。

4月30日,特斯拉官宣调低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价格,以使其满足能源补贴政策的新要求。

5月1日,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正式由由30.355万元下调至27.155万元。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3月份全国汽车销量排行榜,特斯拉Model 3以单月10160辆的成绩高居榜首,且遥遥领先。截至今年一季度,特斯拉在中国总共售出了1.66万辆,与一季度其他车企销量大幅下跌的状况成明显对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