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醉驾追了尾 他第一反应是……下车吵架!
05-02 19:08: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29日下午四点左右,渝湘高速公路进城方向1832(黔恩立交)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蓝色小车追尾前车。

让执法人员感到震惊的是,事故发生后,蓝色小车驾驶员李某及前车驾驶员没有及时报警并设置警示标牌,反而把车停在行车道内,下车开始吵架。

所幸执法人员网络巡查中及时发现,通过语音系统警示提醒,并指挥就近执法车辆前往处置。

执法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后,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查。驾驶员李某酒精含量为111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本起事故李某承担全部责任。李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或将面临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并处高额罚金等行政处罚,同时将处以拘役(刑罚)。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发生小事故,拍照取证后,应立即驶出高速公路;车辆无法移动时,驾驶员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组织车内乘客转移至应急车道、护栏外等较为安全地带,并在车辆后方摆放三角牌等警示标志。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不仅仅是一条口号,更是我们行车安全的保障,请广大驾驶员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石威 陈俊霖

原标题:高速醉驾追了尾 他还下车跟人吵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