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长假第二日:金佛山、红池坝等景区达限流门槛,建议先预约再出行
05-02 17:3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疫情持续好转,这个五一假期不少人选择出门走走。5月2日,记者从市文旅委官博了解到,由于南川金佛山、巫溪红池坝、奉节三峡之巅等多个景区人气持续高涨,达到当日最大游客承载量的30%,已采取限流措施。建议游客提前预约,合理规划时间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

5月2日上午10时左右,金佛山景区已达最大游客承载量。建议准备前往金佛山景区的游客,请前往山王坪、十二金钗大观园、神龙峡景区游览。或者通过官网、公众号、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

目前,巫溪县红池坝景区入园游客已达当日最大游客承载量的30%。自5月2日14:30起,临时关闭红池坝景区进口,当日不再接待游客进入。建议游客调整到红池坝景区游览时间,错时错峰进入,提前电话预约或通过“巫溪文旅”、“红池旅游”微信公众号扫码预约。

目前,奉节县三峡之巅景区入园游客已达当日最大游客承载量的30%。自5月2日15:30起,临时关闭三峡之巅景区进口,当日不再接待游客进入。建议游客在出行前一天的21:00之前通过“奉节旅游”微信公众号扫码预约,错峰出行。

据了解,目前全市253家A级景区,已开放241家。出于疫情防控需要,相关部门要求每个景区的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已采取预约制的景区包括包括金佛山、阿依河、乐和乐都、统景温泉、神龙峡、金刀峡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