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给消费打气!重庆市商务委“一把手”直播带货汽车、火锅底料
05-02 17:1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日,市商务委张智奎主任赴渝中区检查指导解放碑汽车消费节、鹅岭二厂“远亲不如近邻”联动营销活动(宽窄巷子与鹅岭二厂文创公园),并参与直播带货,为长安汽车、重庆名特优新产品品牌代言,为全市消费复苏加油鼓劲,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

DC9677C8141C3A3A611573AB205650CE.jpg

在解放碑步行街汽车消费节现场,张智奎详细了解各参展车型销售情况,鼓励各参展经销商以政府补贴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力争实现重庆消费者买得实惠、厂家卖得好的双赢局面。期间,张智奎还到直播卖场了解情况,参与汽车直播活动,向直播观众宣传推介重庆产的网红汽车长安汽车,并介绍消费促进和直播带货等工作情况。

1B8BCA541D9107D9BA8823DE11FF5C5F.jpg

在鹅岭二厂“远亲不如近邻”联动营销活动现场,张智奎走访了解了各商家产品和销售情况,并来到现场直播间,亲自参加直播带货,与直播观众沟通交流。直播中,张智奎说,火锅底料、古树红茶、牛角梳、羊角豆腐干、米花糖从产品设计、包装等都很有设计感、有文化品味,并优质实惠,希望消费者踊跃购买。

7E0979BB5F7F1F2207268A6AA4DAC0C4.jpg

张智奎说,宽窄巷子和鹅岭二厂文创公园联动举办的“远亲不如近邻”城市消费活动,相互推介、相互引流,是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积极举措,为双城文商旅消费市场提振了信心,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越办越好,为更多朋友高品质生活服务。他还表示,市商务委将努力唱好双城记,从扩大开放和消费促进等方面加强合作,今年启动的惠民消费季中的三大行动十项活动,其中一大行动就是成渝双城消费协同行动,欢迎更多的朋友参与。

为加快恢复市场活力,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近日,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提振消费稳定经济增长的通知》,举办“爱尚重庆·约惠夏天”2020年重庆惠民消费季等活动。“疫情期间,直播电商等一大批新型线上业态涌现,有力拉动了线上消费爆发式增长;通过电商直播助力重庆品质商品行销天下的方式,值得肯定和推广;鼓励更多商家参与和发展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方式,利用直播带货方式拓展市场,通过直播电商平台帮助广大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张智奎说。

下一步,市商务委将继续推进“爱尚重庆·约惠夏天”2020年重庆惠民消费季等活动,充分利用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推动重庆造重庆产销售,进一步恢复市场活力、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同时,将着力深化与四川的交流合作,积极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