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潜逃压力过大暴瘦40多斤,一涉黑A级通缉犯投案自首
05-02 21:06:11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号

央视新闻微信公号消息,公安部通缉的13名A级通缉犯中的2号通缉犯鲁某某,近日向河北邯郸警方投案自首。这是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后又一通缉犯主动投案。

潜逃期间吃不好睡不好

暴瘦40斤

2018年,鲁某某因涉嫌实施多起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案件被公安部挂账督捕。 

2020年4月25日,在A级通缉令发布的第二天,鲁某某到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投案自首。民警比对照片发现,投案自首的鲁某某与之前形象判若两人。

据鲁某某交待,在外逃匿期间,整日东躲西藏、寝食不安。由于精神压力过大,体重极速下降,暴瘦40多斤。

他说:“实在是顶不住了,想家想媳妇想孩子,在外逃的日子真不好过。我实在是顶不住了。 ”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鲁某某对其在2014年受人指使,伙同他人在被害人家中居住长达5个月,向被害人郝某暴力讨债和其他的一些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鲁某某已经被邯郸警方移交给石家庄市公安局的办案单位。

网友: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原标题:潜逃压力过大暴瘦40多斤,一涉黑A级通缉犯投案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