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假期“余额”不足,重庆西站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10-05 16:01:1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天已是国庆长假第5天,还有不到3天本次国庆长假就结束了,返程大军日渐增多,前往重庆西站乘坐火车、接送乘客的车流量和交通压力增加越来越明显,预计明日和7日将达到最高峰,辖区交巡警积极应对,加大疏导力度,并作以下提醒:

通行压力时段、路段及建议:

早上06:40~09:30,由江北、沙坪坝方向经内环进西站K匝道、南北到达地下车库入口,主要为来自从内环江北沙坪坝方向进入K匝道)流量比较大,通行压力明显。

早上06:40~09:30,从创业大道/内环新凤中立交经新区大道进入进站口2流量大,建议这个时段送客车辆除可选择进站口3(北落客平台)外,沙坪坝江北方向的车辆还可以选择进入地下停车库。

下午15:00~20:30,南北两侧到达地下停车库流量大,接站车辆建议:a:由江北、沙坪坝方向进站接客车辆可以选择到地面北侧临时停车场,b:由九龙坡、大渡口经新区大道、华玉路进入进站口2的车辆,可以选择南侧公交枢纽地面临时停车场停车。为了方便广大驾驶员停车,沙坪坝交巡警在每个路口均安排有民警或辅警指引停车场位置。

交巡警指挥交通。以上图片由沙坪坝公安分局提供

公交线路:可乘坐地铁环线到重庆图书馆(沙坪坝凤天大道)下车,转公交226路(约1小时20分)到重庆西站公交枢纽站(紧邻候车大厅)下车即可。

交巡警提示:为保证旅客顺利乘坐列车、及时安全进岀车站,我们现场交巡民(辅)警将会进行车辆分流减压措施,引导车辆进入临时停车场,请广大驾驶员予以理解,并服从路面交巡民(辅)警指挥。

华龙网记者 吴黎帆

原标题:假期“余额”不足,重庆西站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