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湖北小哥骑摩托游重庆误入高速 执法人员带他下道还推荐了一串打卡地
10-05 15:50:3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他骑着摩托准备自驾前往重庆旅游,没想到跟着导航误入高速。所幸被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劝离高速公路,没有引发意外。

今(5)日上午,正在沪渝南线高速双河口服务区处理交通事故的执法人员,突然发现一辆摩托车驶入服务区,执法人员迅速将其引导至安全地带停靠。

8

经了解,驾驶员怀某日前驾驶新购买了一辆心仪已久的摩托车,正值国庆节,怀某有了打卡“网红城市”重庆的想法,于是就从湖北出发,驾驶自己心爱的摩托车,跟着导航一路来到了重庆。进入重庆境内后,发现沿途有警车向他鸣笛喊话,由于不了解重庆禁止摩托车驶入高速公路,不明情况的怀某一直驾驶到了双河口服务区,准备休息一会儿。结果被正在服务区处理交通事故的执法人员拦停,执法人员耐心为怀某解释了摩托车不允许驶入高速的规定,对其教育后监护至收费站下道。最后,执法人员还向怀某介绍了重庆“打卡”地点,指明了省道让其行驶。

据介绍,重庆境内高速由于弯道多隧洞多,按照规定禁止摩托车上道行驶,在高速路口也设置醒目的禁止上道标识。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车上路,要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同时注意按照道路标志标牌行驶,以免引发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夏雷 邬腾

原标题:涪陵:骑着摩托打卡“网红”重庆 轻信导航误入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