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日本发现一起行李箱弃尸 警方怀疑系7月失踪重庆女孩
10-05 11:48: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10月2日,日本爱知县西尾市河边一个红色行李箱中发现了一具已经腐化露白骨的遗体,行李箱中还装有一张37岁中国籍女性的身份证,日本警方初步怀疑受害者是7月在日本东京失踪的中国重庆女孩,据悉目前其中国亲属正前往日本协助警方比对DNA。

日本警方怀疑行李箱弃尸系7月失踪重庆女孩!家属将去比对DNA

7月失踪的37岁重庆王女士。

据日媒报道,10月2日下午,3名在日本爱知县西尾市河边割草的工人在工作时嗅到腐臭气味,循着异味,发现疑被水流冲上岸的红色行李箱,箱子带有滚轮和密码锁,随后立即向警方报案。

日本警方怀疑行李箱弃尸系7月失踪重庆女孩!家属将去比对DNA

在日本爱知县西尾市河边发现装有遗体的行李箱与王小姐失踪前携带的行李箱相似。

警方到场后撬开了箱子,发现一副穿着衣服,以抱膝而坐姿势被放置行李箱中的女性尸体,已经呈现白骨化。10月3日,据当地法医鉴定显示,死者为25-40岁女性,距离去世已经有1.5 - 3个月,身体上没有被绳子捆绑的痕迹,死因未明。日本警方透露,在行李箱中还发现一张显示37岁中国籍王姓女性的身份证,初步怀疑为7月上旬在日本东京失踪的女子。

日本警方怀疑行李箱弃尸系7月失踪重庆女孩!家属将去比对DNA

发现红色行李箱装有白骨化遗体的地点为日本爱知县西尾市河边。

据悉,今年7月至8月在日本华人圈曾流传一则寻人启示,内容为寻找一名王姓重庆女孩,她在7月份与家人失联。身高160cm,体重80斤左右,身材十分瘦小,涂着红色指甲油,右手上佩戴幸运珠手链。

据此前报道,该女孩的表弟称,王女士并非首次前往日本游玩,最近一次是6月1日由重庆飞往日本,签证有效期为半年,她预计在日本境内逗留3个月,主要为了游玩东京和周边景点。该女孩于7月4日晚上还曾与家人联系,之后再无音讯。

10月5日,日本华人时代委员会委员长刘先生向南都记者表示,女孩在7月初失踪,随后其在日本的亲属曾向当地警局报案,但被告知一定要是直系亲属报案才能立案。在发布寻人启事半月未果后,8月6日,她在中国的家人飞到日本东京报案。

日本警方怀疑行李箱弃尸系7月失踪重庆女孩!家属将去比对DNA

日本爱知县西尾市距离东京池袋超过300多公里。

据此前日媒报道,日本警方与亲属找到了失踪前她一直居住的东京池袋附近的杂货大楼房间,得知房子不仅还没到期,屋内摆设、衣物和日用品也都还在,但她随行携带的28寸(70*50*30cm)红色行李箱不翼而飞,刚买的一个名牌包包也一同失踪,杂货大楼的监控录像曾拍到王女士进出。

据悉,日前在日本爱知县西尾市河边发现白骨化遗体的位置,距离失踪的王女士经常活动的东京池袋距离超过300多公里,乘坐电车最快需要5个小时才能到达。刘先生表示,目前王女士在中国的亲属已加急前往日本,配合警方进行DNA比对,确认遗体身份。

原标题:日本警方怀疑行李箱弃尸系7月失踪重庆女孩!家属将去比对DNA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