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库区水位上涨到165米 海事部门加强安全监管
10-05 12:41: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从9月10日开始,三峡库区从防洪阶段正式转入蓄水阶段,截至10月5日早上,库区水位已上涨到165米。

记者在长江奉节段水域看到,随着长江水位的上涨,江面渐渐变宽,航道也更为优良。由于水位上涨速度快,海事部门已经加强了对长江沿线的巡航、巡查,并对重点水域展开了24小时监控,对港内停靠船舶也加强了值班安全检查。

海事部门提醒过往船舶,虽然水位上涨后航道变宽,但是库区内部分航段还是存在浅滩、暗礁等危险。各过往船舶一定要加强值班、瞭望,严格按照定制航线行驶,确保航行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黄翱

原标题:库区水位达165米 海事部门加强安全监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