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酉阳突降暴雨 部分收费站入口实行限流
10-05 15:45:0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5)日13:20左右,重庆酉阳境内突降大暴雨,对此,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增加路面执法人员和巡逻车辆,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11

由于国庆期间是旅游旺季,来酉阳桃花源、武隆仙女山、南川金佛山旅游的游客增多,而其中大部分也将由今天开始返程。在酉阳桃花源收费站,记者看到上下道车辆也积压较多,正在排队通行。

针对暴雨天气,高速执法部门对路面障碍进行清理。由于降雨还将持续,高速执法人员对客车和危化品车进行了管制,限制上道行驶。

12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目前湖南往重庆方向的返程车辆开始增多,其中主要以小型车和客车为主。雨中行车,路面湿滑,要保持好车距和车速,小心驾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强

原标题:酉阳:突降暴雨 部分收费站入口实行限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