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融科技双驱动  平安服务守初心 中国平安“千万客户大回访行动”即将盛大开启
10-05 10:37:55 来源:

2019年,中国平安全面启动“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中国平安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全球金融企业第4位。平安的每一次突破,都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政策推动。

我们为企业的成就感到自豪之时,更感恩时代的机遇。平安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为回馈新老客户,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即将重磅推出“千万客户大回访,岁末关爱行动”。 

2019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近6万代理人队伍将深入9大主城38个区县,把平安最优质的服务送到每个家庭。此次活动将会给您带来五大关爱福利,配合专享客户活动,给您送上不一样的极致体验。

图片1.png

AI财富,参与活动即可瓜分百亿旺财体验金,更有专人提供资产规划服务,为您的财富加油打气;AI健康,参与活动可领取超值优惠券,更能参加健康讲座、团体体检等回馈活动,时刻呵护您的身心健康;AI权益,AI技术为您打造专属智慧客服服务,让您足不出户畅享平安特权;AI服务,尽享线上问诊专属服务,专职医生在线解答,感受不二的平安服务;AI公益,和平安一起参与公益关爱活动,让爱同行。 

“追求卓越,服务领先”是每个平安人的信念,您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服务不忘初心,感恩继续前行!中国平安千万客户大回访行动,感恩有您!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平安代理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