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吹蜡烛唱生日歌 25位老人为祖国庆生
09-26 18:3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6日9点,江津区蔡家镇福德村的一个农家小院里非常热闹,25名70岁以上老人聚在这里,为祖国庆生。

“新中国成立那年他16岁,我才9岁,12年后我们相识、相爱,到现在已经过去58年了。”握着老伴陈思发的手,79岁的周开香笑得很开心,想起这些年的相处,直叹自己找对了人。

两位老人的儿女都在村里,老人住在儿子家,当周开香现场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时,儿子在一旁满脸笑容地听着。周开香说,一家人幸福的秘诀很简单,学会包容、互相尊重。

院子里,25位老人围聚在蛋糕前,讲述这70年的生活变化。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为祖国庆生,也为未来送上美好祝愿。

“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而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建设祖国,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