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红杉资本退出安琪儿医疗股东行列
09-26 16:4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成都安琪儿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琪儿医疗”)发生多项变更,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旗下的创业基金北京红杉信远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新增投资人为CDAH Holdings Limited。

QQ图片20190926164419.png

成都安琪儿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资本1930.51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卓朝阳,系莆田人。 目前,安琪儿医疗创始人卓朝阳通过直接与间接控股的方式,持有安琪儿医疗共计约47.17%的股份,为最终受益人。

据了解,安琪儿医疗是一家主营中高端妇科、产科、儿科医疗和生殖医学等健康产业的中外合资企业。

天眼查数据显示,除红杉资本外,该公司还在2010年9月获得了鼎晖投资与清科创投的A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但在2015年8月,这两家投资机构相继退出其股东行列。

QQ图片20190926164432.pn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谢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