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区牵手重庆移动推进5G示范区建设
09-26 18:5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9月25日,江北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5G产业融合发展、5G终端应用普及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入推进5G示范区建设、智能江北应用发展,智能技术与产业协同等,大力推动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更好促进大数据智能化融入百业、服务大众。

目前,江北区观音桥、红旗河沟等区域已经实现移动5G网络覆盖。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表示,江北区始终把智能江北建设作为“头号工程”,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12个项目获评全市智能工厂及数字化车间,保利大数据产业基地等示范平台加速涌现,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跃升至30%。

江北将携手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在深化5G示范区建设、智能江北应用发展、智能技术与产业协同等方面加大进度、加快速度,把合作的种子变成参天大树,用5G的乘法效应、加法效应,换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数效应、蝶变效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