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商都被喝光了…他醉驾出事被朋友拔车钥匙,不服气竟报警
06-30 18:44:23 来源:开州广播电视台

开州广播电视台消息,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这绝对是有原因的

尤其是喝醉酒的人

行为和逻辑根本无法理解

近日,史某某受邀在开州区巫山镇盘龙村的朋友住处吃饭,席间喝了两三瓶啤酒,酒足饭饱后,自觉天色已晚,便抱着侥幸心理,驾驶号牌为渝G27D**的白色皮卡车搭乘友人陈某某回家。

没想到,史某某因酒劲儿上脑驾驶不当,皮卡车在途中竟一头撞到了路旁山体上。

同车的陈某某见状,担心史某再次发生事故,便下车对其进行劝阻,史某某拒不听劝阻,陈某某迫于无奈,将车钥匙拔走。

这可把喝醉了酒的史某某看傻了眼,被酒精麻痹的大脑越想越不服气,他竟然自个儿报了警,称有人抢车钥匙。

由于山高路远,史某某见民警没有立马出现在眼前,报警电话刚一挂下,又连续拨了好几次...

在史某某追魂般的电话催促下,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闻到史某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后,便对其进行酒精检测,但史某某拒不接受,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

最后,经检测,史某某因血液酒精含量为132mg/100ml,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史某某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强烈建议

大家看完本则新闻后

一定要提醒身边的驾驶员朋友

饭后若要开车 

酒是绝对不能沾的

太可怕了……

原标题:开州一司机醉驾被朋友拔车钥匙,他想不通报了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