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即将来袭!重庆交巡警发布易积水路段信息
06-20 18:39: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据市气象局预计,6月20日夜间至22日白天,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降雨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根据以往路面实时情况,结合大数据分析,重庆交巡警发布易积水路段信息。

重庆交巡警对易发生积水的路段进行筛查,开展隐患排查,并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的区域位置,重点关注施工工地弃土、堆土所形成的积水坑等潜在隐患。


资料图:易积水路段

客货运企业一是要加强车辆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性能安全;二是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车辆,不冒险行驶;三是加强客货运驾驶人员安全教育,不涉险通行。

资料图:易积水路段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暴雨时要远离边坡挡墙、低洼易涝区。

原标题:暴雨即将来袭!重庆交巡警发布易积水路段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