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为筹集交通事故赔偿欠3万多元赌债 想不开欲轻生被民警救下
06-20 16:4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19220_副本.jpg

6月18日晚9时许,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勤务一大队代班巡长李俊伶正在南山立交开展定点勤务,接到一名女性群众报警,对方称自己小孩在南山立交附近打算自杀。当晚9时30许,警方在南山立交至盘龙立交发现一位神情异常男子,手腕处有血迹。

经过民警劝说,该男子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并前往医院进行处理。经了解,该男子是四川广安人,姓禹。今年5月中旬,因其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一名人员死亡。禹某为筹钱赔偿,在他人引诱下迷上赌博,欠下3万多元的赌债。不久前,他的妻子又因故引产,致使其产生厌世情绪。

6月18日晚6时20许,禹某向其母亲打了电话,表露轻生念头。其母获悉后于当晚报警,所幸警方及时赶到。目前禹某已被家人接回四川广安养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