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让外卖吃得更安心,美团在渝投放10万个食品安全封签
06-20 16:5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0日,美团外卖在渝举办“共建、共享、共促—重庆新餐饮城市研讨会”,共同研究推动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第三方网络平台安全监管,加强网络订餐新业态食品安全管理。期间,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和见证下,美团外卖在山城将先期投放10万个食品安全封签(简称“食安封签”)。

据悉,“食安封签”即商户出餐后,用统一的封签对餐品进行“封口”,确保从骑手取餐到送达用户手中这个过程,封签保持无拆封无损坏,杜绝配送过程食品污染,确保餐食配送最后一公里的安全。消费者收到餐品若发现封签损坏,可拒收餐品。

DCC965E0E34EEE4F28F25D8AC9FEBC12.jpg

美团外卖这一举动旨在大力普及“食品安全封签”,帮助行业了解食品安全封签背后的好处,帮助商户解决配送环节可能出现的餐品污染问题,符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此项目将在未来继续大力开展。

会上,美团外卖袋鼠学院高级讲师李京华向商户介绍了最优的平台流量运营策略。他表示,“在重庆,用户在点外卖时的热搜品类是烧烤、冒菜和粥,而热搜品牌是乡村基、华莱士和莱得快”,李京华介绍道,营销对于客流量和餐饮品牌建设与之前相比越发重要。商户需要充分了解平台政策,通过抓住搜索入口流量,争取上榜提升品牌认知度。之后,美团外卖领导向30个重庆优质商户颁发获奖证书,分别是新餐饮先锋商户、夜经济示范商户等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