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击落一架美国无人机:无意开战 但已准备好了
06-20 17:41: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伊朗革命卫队司令称,伊朗击落一架美国无人机的举动向美国发出了明确的信号。

据美联社报道,美伊官员相继承认伊朗方面6月20日击落一架美国军用RQ-4无人侦察机。不久后,侯赛因·萨拉米司令在伊朗国家电视台发表演讲称,伊朗无意与任何国家开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开战准备”。

伊朗革命卫队宣称是在伊朗领空内击落了无人机,而美国一名匿名官员则称,伊朗使用一枚地对空导弹在位于霍尔木兹海峡的国际领空击落了美国的一架无人机。此外美国军方曾指责伊朗上周向另一架无人机发射了一枚导弹。

原标题:击落一架美国无人机 伊朗:无意开战 但已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