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谢谢警官,这下我的工作保住了!”
06-20 17:12:1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王女士是一位企业中层员工,6月19日,她受公司委托将一份重要文件送往解放碑。坐上网约车后,王女士本来可以乘车直达解放碑,可看见天气不错,一时心血来潮便动了从上新街乘索道去渝中区的念头。

拿定主意后,王女士便让网约车师傅在上新街索道处停了车,下车时却不慎将文件遗落在了副驾上。走出不到二十米,王女士猛然想起车上的文件,可是车已走远,慌乱中王女士一眼看见了离索道口不远处的龙门浩派出所,便急忙跑进所内求助民警。

看见气喘吁吁的王女士,民警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安抚她的情绪,当得知王女士搭乘的网约车驶出还不足一分钟时,民警当即决定驾车和报警人一起追出去,看能不能为王女士找回文件。在途中,王女士回忆说,网约车师傅曾告诉她要到四公里枢纽站接客人,以此为据,民警迅速确定了追寻路线。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烟雨路往四公里下穿道路段时,一辆白色小轿车进入了民警视野,车辆特征和王女士所述极其相似。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民警快速追上该车,透过车窗,王女士一眼便认出了驾驶员,激动地告诉民警,“就是这辆车,谢谢警官,谢谢,我的工作可算是保住了!”

通过阔音器喊停该车后,民警向驾驶员解释了原因,幸运的是,文件还在车内,完好无损。王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文件后异常激动,在向民警连声道谢的同时,也不好意思地解释说,因为这份文件非常重要,要是找不回来,不仅工作不保,还可能面临赔偿。事后,民警嘱咐王女士,乘坐交通工具时,一定要妥善保管随身物品,避免遗失。                     

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谢谢警官,这下我的工作保住了!”——重要文件遗落网约车 民警驾车六分钟追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