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1岁男子和已婚女有染被捉奸 次日他尸体在路边被发现
06-20 17:30:02 来源:扬州电视台关注微信公众号

扬州电视台关注微信公众号6月19日消息,安徽男子涂某发现妻子和他人有奸情,便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蹲守捉奸,意图教训两人。然而当晚,涂某却因为出手过重,将妻子的情夫打伤继而死亡,结果自己站上了被告席。

今天,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被告人涂某今年四十岁出头,与妻子邱某生活在高邮送桥。2018年9月,涂某发现妻子与51岁的工友张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一直暗中调查。2018年11月15日晚9点,涂某带着一根铁管,暗中蹲守在两人下夜班后经常幽会的土路边的草丛中,没多久,他就撞见了邱某与张某的丑事。

随后,涂某用铁管对张某进行了殴打,在张某跪地求饶后,他离开现场并将铁管丢弃在了路边水塘。涂某离开后,他的妻子邱某又返回现场,发现张某精神状况不佳。随后,张某驾驶电瓶车带着邱某进入仪征境内,这时张某彻底撑不住了,见他伤势严重,邱某在联系张某家人后离开了现场,直到16日早上6点多,张某的尸体才被路人发现。

经法医鉴定,张某系头面部受钝性外力作用致颅脑损伤死亡。检察机关认为,虽事出有因,但涂某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的行为,依法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论处。

原标题:捉奸打人 惹出命案后悔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