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奉节、石柱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05-01 18:59:1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我市奉节县、石柱县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4月30日,重庆市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奉节县、石柱县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通知》。通知中提到,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6〕16号)和《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渝扶组办发〔2018〕129号)规定,经县级申请、市级审核、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社会公示等程序,奉节县、石柱县达到贫困县退出相关指标,符合贫困县退出标准。经研究,同意奉节县、石柱县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随着去年我市开州区、云阳县、巫山县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今年奉节县、石柱县如期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截至目前,我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由14个减至4个,分别是:城口县、巫溪县、酉阳县、彭水县。

华龙网记者 王柯岚

原标题:重庆奉节、石柱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