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会玩!机场快车用快闪+抽奖祝旅客五一节快乐
05-01 12:38:57 来源:上游新闻

“快看,那边有美女、帅哥在跳舞,我们去看看!”5月1日上午,在重庆西站的王女士开心的对老公说道。

70B6B65A2352096BD743D3764AE435FD.jpg

原来,为了感谢广大旅客对“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的支持和厚爱,这是两江公交机场快车的员工们在西站举行的“快闪”舞活动。他们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欢乐的歌声吸引了很多旅客观看。且很多旅客也随着可爱的“漫漫”翩翩起舞。外地的李女士说:“他们这个漫游重庆的套票挺好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各种行程的票,可以用最少的钱游玩重庆的各大网红景点,所以我也买了2张。”

从广东到重庆游行的程先生也开心的说:“挺惊喜的,没想到第一次到重庆来坐机场快车就遇抽奖活动,还中了一个自拍杆,正好五一节这几天可以用,我看到刚才那位女士中了一把太阳伞,礼品很贴心也很适用,重庆公交真不错!”

 

5FD7C8D22B0ABF596CE7F3B89EDD0998.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