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伴你五一出游丨解放碑开启“人从众”模式 逛累了还能免费体验5G
05-01 17:08:53 来源:上游新闻

fa0443ea4ce5a42f5c6b1e1479998711.jpg

111111111.png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山城好天气,来自天南地北的外地游客陆续抵达重庆,解放碑等热门景点又开启假日“人从众”模式。

3333333.png

11 11 11.png

5月1日中午,解放碑步行街人流如织,南腔北调在此交汇聚集,游客们围在碑下摆pose,凹造型,把自己最美的身影最灿烂的笑容定格在一张张与解放碑的合影里。 

8888888.png

1010.png

人群里一个青年男子认真地拍摄着手里的一本重庆主题的邮票集,这位姓邓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内蒙古包头人,和女友利用五一假期到重庆旅游,解放碑是第一站,接下来当然还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洪崖洞、磁器口、李子坝,这本邮票集也是他们在重庆购买的第一件纪念品。

55555555.png

7777777.png

游客们拍照留念。

如果游客们在解放碑逛累了怎么办?5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重庆移动打造重庆第一家5G智慧营业厅日前亮相,位于解放碑邹容路90号,,集5G体验、智能穿戴、数码潮品以及移动通讯业务服务为一体,对市民免费开放,可以让大家率先体验到5G技术所带来的智慧新生活。

1.png

2.png

据了解,5G智慧生活馆还引入了本土互联网咖啡品牌cp coffee和图书品牌咪咕中信书店,为到厅客户提供了茶饮和图书阅读,也为广大消费者小聚闲聊等提供了新的选择。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