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去哪儿?到九龙坡看未来新星演绎“壁上芭蕾”
05-01 10:0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待在主城的市民可以去哪儿玩?

记者获悉,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攀岩赛(总决赛),目前正在重庆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大家不妨去看看未来的攀岩新星们如何演绎“壁上芭蕾”。

据悉,此次赛事只有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作为体育总局和教育部首次联合举办的高规格攀岩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3省直辖市自治区的89支代表队的33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历时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在由洲际定线员马自达和国家级定线员王清华领衔的定线团队设计的攀石和难度线路和青少年标准速度赛道上展开各单项的角逐,并最终决出各组别重量级的全能冠亚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场地重庆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运动示范公园,拥有速度岩壁、难度岩壁和攀石岩壁,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独立攀岩场地,也是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的训练场地,近年多次承办国际攀联赛世界杯、全运会攀岩赛等国际国内重大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