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伴你五一出游丨这里鸟儿不怕人 上千只鹦鹉陪你玩耍
05-01 16:49:18 来源:上游新闻

e0d5be4d2446f550e3b0585d5b28f16d.jpg

今(1)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受天气晴好,加上涪陵区首届古玩集市开街及户外露天烧烤、“摔碗酒”“网红荡桥”等新增项目的利好,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累计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小镇内新开放的鹦鹉乐园,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与鸟儿互动”。

1_副本.jpg

这里没有笼子,游客可以与鸟儿“亲密互动”,很多市民带着小孩进来玩耍。

2_副本.jpg

据介绍,在鹦鹉乐园里,目前有七个品种800多只鹦鹉,五一节过后会陆续增加至30个品种、一千多只鹦鹉。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这里的鹦鹉完全不怕人,游客身上落满了“欢快的”鸟儿。

8_副本.jpg

这里有金太阳、小太阳、红绿金刚、葵花、虎皮等鹦鹉品种......

9_副本.jpg

鹦鹉乐园老板郑雪强表示,这里的鹦鹉每天都会进行喷洒消毒,吃的也都是小米、牛奶,所以老人儿童都是可以尽情与鹦鹉玩耍的,不用担心细菌和过敏问题。

10_副本.jpg

据介绍,这里的鹦鹉都属于熟鸟,就是经过驯化之后习惯了跟人互动的鸟。

11_副本.jpg

“要爱护动物、不要踩摸抓。”鹦鹉乐园安全员表示,请游客爱心对待小鹦鹉,不要自己携带食物投喂。

12_副本.jpg

孩子们和鹦鹉玩的不亦乐乎。鹦鹉们一起飞起来的时候,场面“壮观”,游客们发出惊呼。据悉,鹦鹉乐园门票10元,不限时。

13_副本.jpg据悉,美心红酒小镇在鹦鹉乐园之后,预计在9月将开放迷你动物园,到时候,游客可以近距离观看老虎、狮子等大型动物,也可以和羊驼、孔雀、鸵鸟、猴子等动物“亲密互动”。

14_副本.jpg

美心红酒小镇五一节新开放的户外BBQ项目,游客们边吃烧烤边看“火车”。据悉,红酒小镇五一假期新开放了十个项目,更多的增强了游客和景区的互动体验性。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