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重庆都是尝火锅 这个老外非要来当服务员
03-08 08:17:2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307210353

视界网消息,不管是外地的,还是外国的游客来到重庆,都要品尝一下咱们重庆的火锅,但是有一位外国朋友却很是与众不同,他来咱们重庆,却提出要体验一把火锅店服务员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90307210355

这个外国人名叫阿什.戴克斯,是英国的一名探险家,来到重庆以后,竟然想过一把火锅店服务员的瘾,昨(6)日晚,在征求火锅店老板同意后,戴克斯就穿上了店员的服装,正式上岗。

微信图片_20190307210358

既然是服务员,那就要有服务员的热情,在火锅店门口揽客的戴克斯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还招揽了不少的顾客。

微信图片_20190307210347

除了招揽顾客,倒茶端菜也是必备的功课,不仅手要稳,还得问候大家有什么需要,当然,还得学习“毛肚”“鸭肠”这类新词汇。

微信图片_20190307210349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去火锅店体验当服务员,戴克斯告诉记者,火锅文化充满魅力,光吃还不够,要穿梭在火锅店里,才能真切地感受到火锅的文化。重庆文化和火锅文化都让他感到着迷,如果有机会,他还会回来再体验体验火锅店里独特的重庆文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弋 黎明

原标题:来重庆都是尝火锅 这个老外非要来当服务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