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马东敏成为新任董事
03-07 11:19:00 来源: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消息,3月7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百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卸任董事,李彦宏夫人马东敏成为新任董事。同时成为百度投资新任董事的还有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海峰。在百度投资董事名单之中的还有刚刚卸任一点资讯CEO的任旭阳。

2017年4月,李彦宏曾担任过百度投资董事长一职,但三个月后,他便辞去了该职务。目前,百度投资董事长为百度风投CEO刘维,他同时也是百度投资的法定代表人。

百度投资成立于2016年3月18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2017年5月公司名称从北京星空智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百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百度投资目前旗下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达孜百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百度风投(广州)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原标题:快看 |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马东敏成为新任董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