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表白”哪家强?来看重庆各高校“三八节”的花式祝福
03-08 07:30:1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管他男女几比几,我们心里只有你”“人生两喜,代码与你”“三八欢迎女性师生免费乘车”,今(8)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重庆各高校也纷纷拉起条幅,发出各种福利,争相“表白”自家的女神们。

西政校车免费坐 硬核“表白”

三八妇女节,西南政法大学女性师生可免费乘车。 图片来源于西南政法大学官方微博

在西南政法大学校园中,一辆辆挂着红色条幅的橘色校车显得格外亮眼。“么么哒,今天你最大!三八节欢迎女性师生免费乘车”,这是西政对自家女神最硬核的祝福。

“小仙女们有福利啦,好想回学校”,一位西政的毕业生表示。“为啥我在的时候没有这种福利”,另一位西政毕业生看到西政的硬核“表白”后化身为“柠檬女孩”感叹道。

重邮饮料免费喝 甜蜜“表白”

三八妇女节,重庆邮电大学为女同学提供100杯免费饮料。 图片来源于重庆邮电大学官方微博

“姑娘们都去食堂享受福利了吗?”重庆邮电大学在官方微博上通知姑娘们快去食堂领取免费饮料的福利,有100杯饮料供重邮的女孩们免费领取。

“寻了半生的春天,重邮女生一笑便是了。”甜甜的饮料加上甜蜜的“表白”语,让重邮女孩幸福满满。

重大条幅大战 花式“表白”

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准备14辆新能源汽车接送汽院2018级的14名女生。 图片来源于重庆大学官方微博

不仅各高校花样百出,同一学校的不同专业也各出奇招。重庆大学就上演了一场条幅大战,各专业男同胞绞尽脑汁斗文采。有光电工程学院直白的“重大女神千千万,光电女生占一半”,也有新闻学院含蓄的“铁肩担道义,赴汤蹈火,为你吴钩霜雪明”“妙手著文章,落笔生花,思卿踏遍山城雾”。还有致大软院女神们的“人生两喜,代码与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真相只有一个:能动女生偷走了我的心”。

重庆大学上演条幅大战,花式“表白”。 图片来源于重庆大学官方微博

不仅仅是条幅“表白”,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男生们更是实力宠自家女神。汽院男生表示,14辆新能源汽车已准备就位,将全程接送汽院2018级的14名女生,这一硬核操作让各院女生实名羡慕。

看完这么多花式的硬核“表白”的你更喜欢哪一个呢?最后,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

华龙网记者 林楠 实习生 张静

原标题:“表白”哪家强?来看重庆各高校“三八节”的花式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