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董明珠谈民营企业扶持:当一个人站不起来的时候光靠扶持是不行的
03-06 10: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5日表示,民营企业最大的问题,一个是管理要上升,第二个就是民营企业的技术创新,财政不是它唯一的困难。对于民营企业的扶持措施是否会有落地效果,董明珠表示,当一个人站不起来的时候光靠扶持是不行的,所以要内外同时发力才行,光有扶持是没有作用的。有记者问,同样是银行贷款,愿意贷给国企不愿意贷给民企。董明珠说,因为她没有银行贷款,所以不是很清楚这个情况。

原标题:董明珠谈民营企业扶持:当一个人站不起来的时候光靠扶持是不行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