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鲜出炉!2019重马赛道图来了
03-07 19:49:13 来源:上游新闻

2019重马将于3月31日在南滨路开跑。7日傍晚,重马组委会也公布了2019重马赛道图。据悉,重马举办8年来,已经从零招商到全市场化,2018年重马更是直接拉动重庆旅游消费5.8亿元。

1.jpg

据介绍,2019年的重马比赛设置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亲子马拉松和马拉松嘉年华等相关配套活动。其中全程马拉松12000人、半程马拉松5500人,迷你马拉松105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值得注意的是,赛事规模虽然都是30000人,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2019年的重马全程马拉松比往年增加了2000人,迷你马拉松则比往年减少了2000人。

2.png

路线图——

全马(42.19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李家沱大桥下—融汇江山路口(折返)—李家沱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半马(21.097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二塘广场(终点)

迷你马(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终点)

亲子马(4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长嘉汇购物广场(终点)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