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企业奖励劳模的方式帅出天际:多少才是多啊,来辆小汽车啊!
03-07 15:49:4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53934.jpg

“进入公司25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发动机研发,今日获此殊荣,倍感荣耀,满怀感恩。”3月7日,在长安汽车总部,成卫国和其他7名同事一起,作为公司评选的劳模,领到了逸动XT的钥匙。

成卫国告诉记者,他进入长安汽车25年,一直都专注于发动机研发,“第一代发动机开发,铃木的国产化;第二代发动机,依托设计公司的开发;第三代发动机,自主创新的研发,我都参与其中。”

今天,长安汽车8位劳模拿到了逸动XT的钥匙。而据长安汽车介绍,2009年起,已有141名基层劳模荣获最高奖项——长安汽车一台。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奖励从当年的奔奔,发展为长安逸动XT、CS95等更高级别车型。

为鼓励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长安汽车有着完备的人才培养和奖励体系。“目前一线工人,已有兵装领军人才14人,他们均享受公司副总裁待遇。还建有大师工作室20个,其中劳模大师工作室10个。”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称,2016年,国家人社部对长安汽车刘源大师工作室在全国推广。

上游新闻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