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06个车位!万州最大停车库即将投用
03-07 15:07:5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1939550643.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万州目前最大的一个停车库,也是我市目前首个单建式人防工程——三峡移民广场基础设施和功能完善工程主体工程内饰装修已经全部完工,待验收合格之后就将投入使用。

1551939550558.jpg

三峡移民广场基础设施和功能完善工程占地面积275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768平方米,分上下两层。整个工程内部的水、电、通风、停车位标志标线、视频监控等设施已经全部安装到位,正在等待相关质检部门质量验收。验收完毕后即可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市民提供1006个车位,极大缓解三峡移民广场周边停车难的问题。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小红 

原标题:1006个车位!万州最大停车库即将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