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八”节金佛山景区免门票3天,春日里的北国风光邀你同框
03-07 13:46: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1930912553.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记者从金佛山管委会获悉,“三八节”到来之际,金佛山景区给广大妇女派送福利。8号到10号,三天时间,女士们从西坡、北坡上山到达景区均免门票。同时,在天星国际温泉城购买单人单次票,可享受38.8元的专属价。

1551930920496.jpg

1551930920167.jpg

眼下,金佛山西坡索道已经恢复运行,游客可在牵牛坪,穿越绝壁栈道,游览燕子洞、灵官洞等景点,领略山上的春色。还可以在西坡脚下,游览碧潭幽谷,看野花、听山泉,体验最美步道的景致。

1551930929771.jpg

1551930929639.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凌晨,金佛山降下今年的第二场春雪,山上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想要在春天里领略北国风光的女性朋友们,这福利可得赶紧收下。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三八”节金佛山景区免门票3天 赏春雪赏春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