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区今年将建设29个残疾人村(社区)康复室
02-25 14:48:2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225152929_副本.jpg

手眼协调数字套圈、股四头肌训练椅、腹肌训练器、偏瘫康复器……

2月25日,身患肢体残疾的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德社区居民王勇(化名)都会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康复治疗。

“我很喜欢社区的康复室,康复指导员手把手指导我们学用康复器材,都是免费的。”王勇告诉记者。

今年巴南区将建设29个残疾人村(社区)康复室场地,帮助残疾人足不出社区接受康复训练。

QQ图片20190225152922_副本.jpg

在新建立的残疾人康复活动室里,摆满了各种残疾人康复设备和健身器材,有手扶两轮助行器、肩关节回旋训练器、复式墙拉力器、可调式沙磨板等,使残疾人不出社区便能就地就近得到康复服务,进行康复训练。

龙海社区工作人员谭旭告诉记者,自从区残联将康复器材配备给了社区,社区的40多位残疾人就有了康复场所。

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通讯员 袁启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