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报零距离携手豪客来牛排关爱听障儿童
12-23 16:1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1223161237.jpg

重报零距离‘为孩子添乐’平台今天携手豪客来牛排,走进南岸区向阳花听障康复中心,共同举办“关爱听障儿童·寒冬送温暖”公益活动。一同参与的还有重报30组爱心家庭,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季,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亲切关爱。

中午1点多,活动正式开始,在院方带领下,公益队伍走进院内亲切慰问孩子们,并且举办捐赠仪式。豪客来牛排向康复中心捐赠榨汁机、净水器、牛奶、鸡蛋。重报零距离招募的30组社会爱心家庭也为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儿童智力玩具。

捐赠中,爱心家庭的孩子们与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进行交朋友结对子、互动游戏活动。“宝贝们加油”,看着孩子们相互合作与分享,温暖弥漫现场,无一不体现出社会各界对孩子们最真诚的关爱。

值得一提是,本次捐赠由豪客来牛排独家赞助。而此次公益活动也是豪客来牛排一年一度的公益日,主题是“关注特殊儿童”,通过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弘扬了‘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的正能量核心价值观。

在公益活动中,豪客来牛排相关负责人表示:重报零距离组织的这次公益活动太有意义了,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家庭都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孩子们通过接触沟通找回自信,增添快乐。而爱心家庭家长代表玲玲妈妈发言时也真切的说,这样的活动十分具有现实意义,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这个社会的爱心和美好,也培养孩子心中真善美的高贵品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通讯员 王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