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懒觉睡醒,的哥发现钥匙不翼而飞,真相竟然是……
12-23 12:0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为了多睡两小时懒觉,重庆司机老王让搭档把钥匙藏在减震板上,结果觉睡醒了,钥匙却不翼而飞,老王为自己的贪睡付出了代价……

20日上午9点35分,的哥老王报警称,白鹤岭发生一起汽车钥匙被盗事件。沙坪坝公安分局110快处队的李警官和同事赶到现场,的哥老王介绍了情况,原来就是他的出租车钥匙不见了。好端端的出租车钥匙怎么会不见了?事情要从20日凌晨说起。

按照事先约定,老王上白班,可在20日凌晨4点过他的搭档交班的时候,老王想多睡两小时再去接车,于是就让搭档把车钥匙藏在了出租车右前轮的减震板上。据李警官透露,当时的哥老王告诉他:“凌晨4点过藏钥匙,反正没人看见,我多睡两个小时去接车,睡舒服了,干劲儿也足一些。”

可没想到6点过老王去开车,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钥匙了,这下他可犯了急,因为公司拿备用钥匙的人去旅游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马上到早高峰了,这要是跑不到车的话,一天的收入就减半了。

难道是搭档忘了放钥匙?于是老王不得已电话吵醒了睡下不久的搭档,可搭档确认钥匙藏在了减震板上。在反复查找出租车周围,都找不到钥匙后,他们怀疑是有人搞恶作剧把钥匙拿走了,因为不是小偷,所以拿了钥匙没偷车。为了尽快找回钥匙,老王只能选择报警。

为了查找钥匙的线索,李警官将的哥带到派出所,调看了出租车停放区域的监控录像,发现当晚老王的搭档把车停好、藏好钥匙后,并没有人去车轮胎处摸索,基本判断钥匙应该还在原地,不过有可能是掉到里面去了。

于是,老王和搭档回到放车的地方,然后用借来的货车千斤顶,将出租车顶了起来,终于在车底盘下发现了车钥匙——原来车钥匙卡在了底盘连接右前轮的横轴处了。

警方帮忙找回了出租车钥匙

钥匙虽然找到了,但是时间已经10点过,老王错过了4个小时的跑车时间,这段时间也是早上业务最好的时候……为了睡懒觉不按时接车的老王,只能接受少挣几百元的经济损失了。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