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挤不上公交车拉车门不放 民警给她布置了道特别作业
12-23 15:16:4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23110147

视界网消息,近日,渝北一女子在车站拉住公交车车门不放,称有人插队,导致公交车满载,自己无法上车。民警对其依法处理之后,并为她布置了“作业”。

微信图片_20181223110150

12月8日中午,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子拉住公交车车门,不让公交车离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只见一名黑衣女子拉着一辆公交车的车门,站台上已经排起了长队。司机告诉民警,因为公司规定一辆车只能乘坐31人,刚好到了拉车门女子的地方,但该女子认为之前有人插队,让她上不了车,因此她就拉住车门,不让公交车离开。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该女子,其行为已涉嫌违法,并责令黑衣女子立即放开车门,让公交车先离开,但是该女子对民警的责令置之不理,依然拉着车门不放。民警无奈,在警告三次之后,将女子强制带到了派出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四款规定,“非法拦截或者强登、扒乘机动车、船舶、航空器或者其他交通工具,影响交通正常行驶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一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微信图片_20181223110153

在对该女子普法后,民警对其处以警告,背诵相应的法律条款,并默写下来。民警也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遵守公共秩序,遇到麻烦的时候,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沈兵

原标题:女子挤不上公交车拉车门  民警为她布置特别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