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悲痛!重庆一男子坠桥离世 留下一对儿女
12-23 12:06:32 来源:工人日报重庆融媒体

工人日报重庆融媒体消息,12月16日21时许,重庆彭水县乌江大桥发生一起坠桥事件,一名年轻男子从桥上坠下,不幸离世,留下一对儿女。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记者从拍摄于事发现场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事发地位于一座大桥下,一名男子躺在桥墩旁,一动不动,桥面上停了几辆警车,周围聚集了一些市民。

悲痛!重庆一男子坠桥离世 留下一对儿女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多方采访核实得知,事发地位于重庆彭水县乌江大桥附近,事发时间为12月16日21时许,一年轻男子从桥上坠下后不幸离世。有知情人称,距事发地数百米处,该男子曾开有一家五金店店铺。

坠桥男子的父亲哽咽着对记者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家人很伤心,儿子走后留下一名男孩一名女孩。”对其他事,正处于悲痛中的他不愿更多提及。

一名邻居介绍说,坠桥男子很年轻,30岁左右,与他父亲在乌江大桥附近做了多年的五金生意,“12月15日,我还看见他在店里,哪知道12月16日晚上他就坠桥离世了。”

记者从彭水当地一派出所了解到,12月16日晚上,他们确实在乌江大桥下面发现一具男性遗体。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介入调查,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悲痛!重庆一男子坠桥离世 留下一对儿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