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城版“清明上河图”长什么样?全国首套老重庆地图拼图明信片出炉
12-20 17:48:5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20210019_副本.jpg

一片片凌乱的拼图,在反复、细致的对比下,把它们还原成完整的模样,这就是拼图最大的魅力,也是拼图作为一种益智游戏,不仅吸引孩子们,同时吸引许多成年人的原因——从“破碎”到“完美”的一种蜕变。

downLoad-20181220210026_副本.jpg

老重庆地图做成的地图式明信片,你耍过没?上游新闻记者发现,重庆有这样一名老重庆地图爱好者,制成全国首套老重庆地图拼图明信片,使用的地图原作,被广大爱好者称为“重庆的清明上河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