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新手女司机倒车瞬间撞翻路人 一人受伤
12-23 15:34: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16日,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支路附近,一辆越野车在倒车时突然失控,接连撞击行人和车辆,导致一人受伤。昨天,警方公布了调查结果,这起事故竟跟女司机的着装和驾驶姿势有关。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中午11点32分左右,一辆黑色越野车准备进入路边的临时停车场,由于该路口比较狭窄,驾驶员在驶入过程中选择了倒车。不料车辆瞬间加速,将车后的行人撞到在地。

然而在撞倒路人之后,越野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又突然往前加速冲了出去。期间,差点再次撞上路过的一名老人,所幸老人反应及时才躲过了一劫。直到撞到对面的一辆车后才算停下来。

据调查,驾车女子拿到驾照才十多天的时间,所开的车辆是从朋友处借的,对车辆性能并不熟悉。警方调查发现,事发时女子脚上穿的是一双皮靴,对踝关节的制约非常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驶操作。同时,由于新手驾驶将座位调整太靠前,导致活动受限,遇突发状况,无法及时做出正确处理。

警方判定,越野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目前,事故中受伤的女子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惊险!新手女司机倒车瞬间撞翻路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