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民营企业家抱团成立慈善爱心基金
12-22 18:18:06 来源:上游新闻

改革开放40年,民营经济取得巨大发展,民营企业家们饮水思源,积极回报社会。

22日,重庆市民营企业协会的新春团拜会,变成了“同心同行”为主题的慈善晚会。会上,重庆民营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宣布抱团筹备成立慈善爱心基金,对山区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提供帮助。

QQ图片20181223202626.jpg

重庆民营企业协会理事会主席、重庆超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益荣表示,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精准扶贫精神,每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都应当积极回报社会,帮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

据了解,今年,黄益荣还带领重庆民营企业协会会员企业组成的精准扶贫工作组,深入革命老区四川省巴中市渔溪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

协会主席团主席单位,重庆渝丰电线电缆公司捐赠200万元给重庆市慈善总会。

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对合川区小沔镇八角小学开展助学捐赠、对一女民工在公路上遭遇车祸不幸身亡,留下一对8岁的双胞胎女儿,进行捐款。

此外,协会会员单位还多次捐款捐物,资助困难群众。

在团拜会上,重庆市民营企业协会宣布,协会筹备成立慈善爱心基金会,本着自愿的原则,倡导会员单位积极捐赠资金、物资,对山区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提供帮助。还将修建希望小学,支援灾区群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彰显乐善好施、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