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油溪长江大桥进入主塔施工阶段
12-23 11:58:1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99212.jpg

▲油溪长江大桥P3承台浇筑完成

上游新闻记者从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铁发双合高速公路公司获悉,合璧津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油溪长江大桥P3主墩承台日前浇筑成功,标志着油溪长江大桥将进入主塔施工阶段。

油溪长江大桥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境内,是合壁津高速控制性工程。全桥共4联,全长1178米,主桥为主跨760米的单跨悬索桥,桥塔基础采用承台加桩基结构。大桥P3承台在8台罐车倒班2台天泵同时工作的情况下,历时两个星期完成浇筑。

合璧津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有效串联起成渝高速、九永高速、渝蓉高速、渝遂高速等多条射线高速公路,在二环和三环高速之间形成新的连接,有效缓解绕城高速的通行压力,促进渝西片区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项目建成后,全线减少绕行距离长达65公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视频来源:第1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