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考研英语难度太大上热搜 这俩单词难倒无数人
12-23 13:02:39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消息,这两天,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开考,紧张备考的同时,你有没有被考研英语刷屏?

12月22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锣,290万考生赴考场。改革开放成为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考题的关键词,中美贸易摩擦、基因编辑也在考题之中,此外,《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也进入了论述题。


如果政治考题你觉得中规中矩的话,那昨天下午的英语考试简直就是大型的翻车现场。

昨晚,多个考研英语有关的话题被顶上微博热搜,来看看大家都遭遇了啥?


考研英语难上热搜,真相是……

昨天下午英语刚考完,就有网友反应考研英语一很难,引起了热议:


有监考老师看到卷子后都果断放弃了:


不少人表示,根本没看懂,今年的题似乎不能按套路来……



看不懂怎么办?题还是要答的,下面开始表演……


不过,也有人考完以后表示一点都不担心,反正大家都觉得难,为什么要伤心呢?


最后有评论真相了!


这俩单词难倒无数人,网友评论成翻车现场

你以为考研英语一难,英语二就能简单了?事实证明,英语二也不是吃素的……据说,这两个单词,难倒无数人:


首先来看两个单词的正确意思,


结果有人表示,考前背的,考试中居然都不认识……


还有人活生生把rural看成了royal……


debate更是成为翻车的重灾区:


连theme也跟着躺枪:


经过了第一天的考试,不少人也开始发愁起专业课来:


对于有些人觉得考得不好就像放弃的念头,网友说既然大家都觉得难那正好就都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现在放弃还太早。


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信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一般会从明年2月中旬开始陆续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络、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招生单位公布的方式查询初试成绩。

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要放弃!今天的专业课考试,大家也要加油鸭!

原标题:考研英语难上热搜!这俩单词难倒无数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