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次活动吸引近千人参加! “第三届重庆市中药膏方节”第二次活动开始了!
12-20 12:3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医讲:“夏养三伏,冬补三九“,冬季是一年中滋补保健的最佳时节。12月22日,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合道堂名医馆承办的“第三届重庆市中药膏方节”名医义诊活动将盛大开幕。这是本届膏方节的第二次活动,11月17日举办的首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重庆市民报名参加,获得了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横跨内科、儿科、妇科、呼吸科、老年科、肿瘤科等多个科室,并集结了多个专科学科带头人,专家阵容强大,将邀请到18位重量级名医坐诊。包括三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医泰斗马有度、膏方权威冯涤尘、内科专家高小册;五位重庆市名中医:儿科专家文仲渝、呼吸专家罗玲、心血管专家张嗣兰、妇科专家夏敏、风湿专家张荣华;以及多位重庆市知名中医专家:蒋荣超、李群堂、闫洁、张责菊、黄伟、陈茂长、李文生、罗蜀高、王业辉、罗世慧。

“中医真的太妙了!吃了冯涤尘老师的膏方,我的睡眠质量好多了!”家住江北嘴的王女士对膏方调治赞不绝口,她有失眠的老毛病,常常整晚处于半睡半醒之中,有时甚至夜不能寐,这让她非常苦恼,精神状态差,人也格外焦虑。从报纸上看到本届“膏方节”的消息,王女士参加了11月17日举办的首次活动,并在冯涤尘老师的建议下开始服用膏方。“一个月后,我失眠的问题好多了,每天能睡7小时!”王女士非常开心,不仅自己预约了专家号,还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据介绍,合道堂名医馆已是第三次承办“重庆中药膏方节”义诊活动。作为一家以传统中医为主、具有雄厚专业技术实力的特色医疗机构,合道堂名医馆拥有1位国家级名中医、3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中医专家、12位重庆市名中医、10余位重庆市中医专科学科带头人、40余位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名老中医。同时,合道堂严选道地药材,由高级中药师从采购、储存、炮制全程把关,从源头上保证中药质量。

活动当天,除了名医义诊,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太极阿胶限时特惠,买阿胶,现场免费加工阿胶膏。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每位专家限号30个,拨打023-67073337即可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先报先得。活动时间为:12月22号8:30-12:00(8:00开始取号);活动地点: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转盘渝能明日城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