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八批重庆市中小学骨干校长名单出炉,快来看看花落谁家!
12-20 12:03:39 来源:重庆教育公众号

重庆教育公众号消息,日前,市教委发文公布了第八批重庆市中小学骨干校长名单。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有关精神以及中组部、教育部《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实施中小学校骨干校长队伍“321工程”,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市委教育工委审定以及对外公示等程序,重庆市万州区电报路小学李世轩等40名校长被命名为第八批重庆市中小学骨干校长,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被命名的骨干校长再接再厉,倍加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各区县教委(教育局)要高度重视中小学骨干校长队伍建设,在选拔任用、培训提升、专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重点培养,支持“名校长工作室”等团队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校长队伍,推动全市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8年12月11日

第八批重庆市中小学骨干校长名单

(40名)

原标题:赞赞赞!第八批重庆市中小学骨干校长名单出炉,快来看看花落谁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